官方公众号
商会活动
近期将要举办的活动
查看近期活动

电话:0902-2260018

商会动态

哈密市温州商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1-05-12 12:42:32
    2021年3月29日上午12时,哈密市温州商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0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在哈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及东河街道党工委的要求严格进行,首先是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并由党支部书记陈岳富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其次,陈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哈密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代表支部进行了述职,报告了2020年的党支部工作总结,通报了组织生活的前期准备情况、查摆出支部存在的问题等,提出了下阶段的整改情况及工作重点。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议会上,支部副书记、商会会长曾程义带头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己2020年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情况进行了自查,特别是对于因工作原因不能全勤参加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活动表示今后一定改正,哪怕不能按时参加集中学习也要通过自学和视频学习的方式进行补学;支部书记陈岳富也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提出2020年因疫情等各种客观因素的影响,未能按时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今年开展的“学党史”教育活动十分重要也十分有意义,一定会组织好支部的此项学习活动和自我学习,引导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十四五”时期我国、自治区、哈密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加深对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哈密市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参加评议的其他党员也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大家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直言不讳的党员个人提和党员之间互相提等方式,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党支部决定对陈岳富、曾程义、杨汉定、林宗马、戴海兵等5名党员评定为优秀党员、其他党员评定为合格党员。
    会后,组织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书中的《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时期》和《中国革命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两篇学习篇目。
下一篇:返回列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20 哈密温州商会    版权所有    新公网安备6523210206429  备案号:新ICP备2020001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