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商会活动
近期将要举办的活动
查看近期活动

电话:0902-2260018

商会动态

节前慰问送温暖 组织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0-12-11 23:38:10
节前慰问送温暖  组织关怀暖人心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呼啸的寒风夹杂着毛毛雪,元月21日下午,哈密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丽翠一行三人来到哈密市温州商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哈密市温州商会会长曾程义、执行会长张永晓带领商会会员迎接他们的到来。
       赵书记一行在和曾会长及商会会员的亲切座谈中详细了解了商会的现状和近期存在实际困难,分析了目前及下一阶段哈密的经济前景,赵书记的谈话中希望并鼓励商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经营活动中充分发扬温商敢为人先、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聚焦总目标,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开创哈密温州商会及温州籍企业家的新格局。随后,赵书记还代表市工商联党组及全体工作人员向哈密市温州商会全体会员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和苹果、梨、柑橘等慰问物资。
       哈密市温州商会曾程义会长代表商会全体会员真诚感谢赵书记一行的到来,感谢他们在新春来临之际不仅为商会及全体会员送来了诚挚的新春祝福,更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非常温暖人心。他表示在2020年全面小康社会如期建成、我们党第一个百年目标成功实现之年,哈密市温州商会将变压力为动力,明确奋斗目标,举全体会员之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开创温州商会及温州籍企业新局面,为哈密市经济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篇:返回列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20 哈密温州商会    版权所有    新公网安备6523210206429  备案号:新ICP备2020001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