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商会活动
近期将要举办的活动
查看近期活动

电话:0902-2260018

商会动态

哈密市温州商会党员参加社会组织综合党委 组织的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和学党史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12 12:40:43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学党史”教育活动,3月29日上午10时,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哈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哈密市各商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00余人,来到哈密烈士陵园开展了“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和“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哈密市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岳富、副书记杨汉定、秘书长李君知等一行6人参加了活动。
    哈密烈士陵园和革命烈士纪念馆位于哈密殡仪馆北侧,是为纪念在革命战争年代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进疆后剿匪战斗中光荣牺牲的先烈而设立的。
    祭扫活动由市民政局甫尔克提·尼亚孜副局长主持。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的广场上市民政局沈俊熙副局长在讲述了本次祭扫活动和学党史活动的目的和深远意义。活动第二项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向革命烈士三鞠躬。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大家依次拾阶而上瞻仰了革命烈士罗少伟将军墓碑并庄重地献上了鲜花,同时瞻仰了建国后牺牲的革命烈士墓碑及在哈密的剿匪战斗中牺牲的烈士名录墙。活动结束前大家怀着无限的崇敬之情祭扫了烈士陵墓,以告慰先烈英魂。整个活动现场庄严而肃穆。
    通过此次祭扫和参观教育活动,尤其是那一张张布满历史印记的照片,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对往昔峥嵘岁月的追忆与怀念,还有我们对人生价值的深刻思索和感悟;不仅仅让党员们重温了那段历史,还对党员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忠诚教育,让大家明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继承我们党的革命精神,在国家危难时刻,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换回祖国的复兴是值得的,明白我们之所以有今天美好的生活,都是由那些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我们不仅不能忘记我们党的历史,更要铭记那些为国献身的革命烈士。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在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下立志、立德、立言、立行,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情趣高尚的合格党员,为建设更加繁荣、平安、文明、和谐的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祭扫和教育活动由哈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主办,市江苏商会党支部承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20 哈密温州商会    版权所有    新公网安备6523210206429  备案号:新ICP备2020001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