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商会活动
近期将要举办的活动
查看近期活动

电话:0902-2260018

商会动态

听故事学党史市温州商会党支部积极参加党史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12 12:37:40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哈密市各社会组织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温州商会党支部积极动员并行动起来,于4月15日下午参加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主办、伊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市社会慈善公益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教育活动在伊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市社会慈善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曹选新通过讲故事、革命诗歌朗诵等形式给各商协会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曹书记对中国共产党1926年到1927年的成立和成长过程中重大历史事件的历史背景、历史过程和历史影响,让在场的学员们充分了解到我们党建党传奇与坎坷的历史,对我党我军波澜壮阔、血火硝烟从无到有、从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党员们从中得到鼓舞,吸取了力量,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找准自己的位置,谨记党员的身份,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回报和服务社会。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20 哈密温州商会    版权所有    新公网安备6523210206429  备案号:新ICP备2020001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