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商会活动
近期将要举办的活动
查看近期活动

电话:0902-2260018

商会动态

哈密市温州商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5-12 12:05:58
        3月29日上午,哈密市温州商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在市社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动员会由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岳富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商会会长曾程义、党支部副书记杨汉定、监事长戴海兵及商会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会议。

    陈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右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重要保障,是寻根溯源、守护核心、践行宗旨的品质历练,也是总结经验、提升本领、接续奋斗的力量源泉。

    要深入理解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功能作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全面贯彻总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接续谱写好新的历史篇章。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密结合,与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紧密结合,与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紧密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组织领导,注重领导带学、个人自学、集体研学、机关评学、实践检学相结合,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动员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后结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20 哈密温州商会    版权所有    新公网安备6523210206429  备案号:新ICP备2020001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