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商会活动
近期将要举办的活动
查看近期活动

电话:0902-2260018

商会动态

哈密市温州商会党支部捐资助学献爱心

时间:2020-12-11 12:11:13
哈密市温州商会党支部捐资助学献爱心
 
      “六·一”儿童节前夕,哈密市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岳富一行4人来到哈密火石泉山南开发区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哈密市温州商会党支部对哈密火石泉山南开发区学校的捐资助学活动已是连续第九年。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更是发展市场经济与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对构建和谐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哈密市温州商会成立以来,一直关注哈密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尤其是对贫困学生的资助力度逐年加大。从2012年开始,商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自发对巴里坤火石泉开发区学校的5名1年级的特困和贫困小学生进行资助,一直到他们初中毕业,资助的费用全部来自党员个人自愿捐款。
      因今年年初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活动中,商会党支部陈书记一行隔着学校的大门和该校的5名受助学生及九年级的班主任老师们开展了简单又特别的捐赠仪式,仪式虽然简单但带去的依旧是哈密市温州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浓浓的爱心。陈书记一行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疫情期间学习和生活情况,他希望受助的五名同学要克服困难,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把对温州商会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改变命运,学好本领,为祖国建设出力,为家乡建设尽责,为父老乡亲争光。学最好的人,做最好的自己。
      捐助仪式上,商会党支部不仅为这五名学生每人送去了1000元现金,还精心准备了衣服、鞋袜等生活用品。仪式最后,学校高校长代表学校向商会党支部赠送了“扶贫帮教,功在千秋”的锦旗,受助贫困学生代表徐佳黎在发言中向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上一篇:返回列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20 哈密温州商会    版权所有    新公网安备6523210206429  备案号:新ICP备2020001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