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商会活动
近期将要举办的活动
查看近期活动

电话:0902-2260018

常务副会长

陈岳富

详细资料

     陈岳富,男,汉族,1964年8月出生于浙江温州乐清市一个普通农民家庭,中共党员,哈密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
    八十年代初期,年仅21岁的他只身来到了哈密,凭借忠厚、勤奋、勇于创新和积极向上的性格和工作作风,牢记“诚信守法、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发展企业、回报社会”的理念,始终坚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逐步扩展事业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哈密的各项公益事业,几年来累计个人捐款捐物达10余万元。
他就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在从最初的经营服装开始,到现在成为哈密温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成为了在哈经商温州人的表率和领军人物,为哈密地区的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20 哈密温州商会    版权所有    新公网安备6523210206429  备案号:新ICP备2020001328号-1